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启动从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工作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5-25 14:1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邢邦明 陈璟琦 记者赵荣君)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本市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正式启动。海、陆、空军和武警、边防、海警部队计划从本市招收100余名专业技术士官。

本次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校男性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政治和体检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所在院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今年招收工作依托“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实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普通高校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http://zbbm.chsi.com.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专业条件的,在进行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的同时,可以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

今年海军首次依托本市海运职业学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50人,其中从本市招录参加2015年高考应届毕业生20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实施,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考生按全市统一规定的时间及要求网上填报志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士官 普通高校 招收 高校毕业生 填报志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