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大名5名少年河中溺水死亡 均为6年级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5月25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贺孟珂)5月23日,大名县发生一起5名少年溺水事件,截至2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落水少年全部打捞出水,无一幸存。

23日下午,辖区消防队接群众报警,这个县的卫河岔河嘴河段有人落水。消防官兵联合当地公安、卫生、医疗、安监、武装部、水上救援队、河务等部门和镇村干部群众共150多人利用橡皮艇、救生衣、救生圈展开搜救全力搜救。先期打捞出的4名落水少年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4日9时30分左右,最后一名失踪少年被打捞出水,已无生命迹象。

据调查,5名少年均为6年级学生,12岁到14岁不等。民间传言他们在一起过了一个生日聚会后,下河游野泳,导致惨剧发生。但事实是否如此仍无定论,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善后处置工作也在进行。

公安消防部门提醒,天气转暖,又到中小学生溺水事件高发期,尤其在农村河流、坑塘等地发生较多,提醒农村中小学和孩子家长做好防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