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女孩拳击世青赛夺冠 长相秀丽被称拳坛女汉子

燕赵晚报秘晓芳 2015-05-25 13: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女孩拳击世青赛夺冠 长相秀丽被称拳坛女汉子

常园(右)与教练张喜燕。

常园:横空出世霸王花

石家庄姑娘拳击世青赛夺金

□本报记者 秘晓芳

2015年女子拳击世青赛23日在台北市新庄体育馆落幕,石家庄姑娘常园在决赛中击败中华台北队选手黄晓雯,获得青年组51公斤级冠军。这位长相秀丽、打法凌厉的石家庄姑娘出道以来进步飞速,已经成为中国女子拳坛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横空出世霸王花

常园1997年出生于石家庄行唐,9岁开始练武术,13岁被推荐进入石家庄市体校,学习跆拳道。一年后被河北女子拳击队相中,改练拳击。常园的教练是著名女子拳击运动员张喜燕,这位曾经涉足职业拳坛的名将,曾在2006年夺得WBC世界级女子轻量级金腰带。在她的教导下,常园进步神速,2014年南京青奥会上,常园曾夺得48公斤级至51公斤级的青奥会冠军。

本次女子拳击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297名拳手参加,几乎囊括了女子拳坛的所有青少年好手。从第一轮开始,常园便展现了非凡的实力,一路击败希腊、匈牙利、美国、多米尼加等国的选手,杀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与多米尼加选手的较量中,常园在第二回合中直接KO对手。决赛中,面对中华台北队选手黄晓雯,常园利用灵活的移动,打点清晰,最终以明显的优势获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常园 拳坛 世青赛 夺冠 KO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