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4日晚,“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长安大学隆重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各项大奖一一揭晓。

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现场

据了解,本次微电影节自201495日启动至2015331日征集截止,全国126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积极参与,共征集1725部大学生微电影作品,190部微剧本。经过初审、复审、提名评审及终审,本届大学生微电影节确定了195个微电影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1部,二等奖48部,三等奖104部,优秀微剧本奖5部。单项奖最高奖金高达3万元。

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耀峰、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董时揭晓获奖微电影名单

由全国各大学学生自己编剧、导演、拍摄的一千多部微电影中,学生们用不同的故事,对未来充满阳光的希望和美丽的梦想,他们的问世杰作,正是他们将来要实现的理想。

据介绍,本届微电影节主题为“新丝路·新梦想”,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决策,引导高校师生关注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和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建设成果,促进陕西文化产业发展,为当代大学生搭建艺术交流与实现梦想的创新创业平台,面向全国高校充分挖掘影视创作人才,以微电影的艺术形式演绎并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当晚的颁奖盛典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西部电影集团公司等联合主办,陕西西咸文旅集团公司、中国(陕西)高校传媒联盟共同承办,西咸广告传媒公司负责执行。(卢宏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