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2015625日至76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本届啤酒节仍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哈尔滨市政府、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承办;哈尔滨冰都四季有限责任公司执行。

本届啤酒节以“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充分营造节日气氛,丰富的活动内容将带动市民的广泛参与,打造市民的啤酒日,夏日的狂欢节。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展,随着啤酒节知名度不断提高,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啤酒厂商踊跃参节,厂商们纷纷提早报名参节,以求占据有利地势进行品牌展示。同时,本届啤酒节诚邀“哈尔滨啤酒”作为独家赞助商,将为参节游客打造一场空前的啤酒盛宴。

品美酒中外品牌云集

本届啤酒节占地60万平方米,其中展区面积较去年增加50000平方米。共设立14个啤酒节大蓬和9个啤酒花园,目前已完成11个大蓬和5个啤酒花园的招展。11个啤酒大蓬包含中外啤酒品牌企业9个、非啤主题企业参与的2个大蓬也是本届一大亮点。其中最大的主题大蓬占地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

中外啤酒厂商纷纷云集啤酒节,其中有来自德国、荷兰、韩国、美国、中国等国际知名的各大啤酒厂商,兰德博格、雪芙豪夫、柏林人、朗克烟熏、城堡、杰歌、力士、弗伦斯堡、青岛啤酒、哈尔滨啤酒等20多个啤酒品牌,200余款啤酒产品参与其中,规模均照往年有所提升。

吃美食尽享舌尖美味

走,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享美食盛宴!本届啤酒节美食展区主要以品牌副食、名优食品及知名餐饮为招展对象,共设美食展区16个,所售食品如对青烤鹅、小龙虾、韩国炸鸡、米上特色餐饮等系列品牌。其中对青烤鹅在园区共设置6个形象展位,旨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绿色的食品,保证食品安全。

驻品牌服务设施完备

本届啤酒节设置车展、房展展区各一处,并提供代驾服务及醒酒室服务,组委会将从门票购买、游客入场、指示牌导引、夜间照明、卫生间配置等细节入手,增设便民项目,完善服务设施。同时组委会将丰富啤酒节活动及服务的多样性,满足游客除美食、啤酒畅饮形式外的多样性需求。

初夏六月,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与您相约松花江畔!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