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茂名男子涉嫌毒驾连撞4车致1死3伤

中新网梁盛 2015-05-25 10:52: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茂名5月23日电 (记者梁盛)23日晚18时30分左右,广东茂名市区双山三路国际大酒店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涉嫌毒驾连撞4车致1死3伤。

当地警方通报称,经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河东派出所以及分局禁毒大队介入调查,初步查明车祸肇事者吕某,男,1982年12月出生,茂名市茂南区人。经对其尿液进行检验,呈氯胺酮(俗称K粉)阳性反应。刑事技术部门现场提取颗粒状白色物品三小包进行化验。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办案部门跟进。

当日18时30左右,一辆挂茂名号牌的黑色花冠小型轿车,行驶至茂名市区双山三路国际大酒店门前路段时,与正在行驶的4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治疗,肇事嫌疑人当场被警方控制。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就发生国际大酒店门前红绿灯路口附近,一辆黑色小车疑刹车失控,撞上前面一辆正常行驶的男装摩托车,发出一声巨响后,男装摩托的零部件支离破碎,四处飞射。

肇事黑色轿车并没有停下来,继续飞速前进,又接连撞翻3辆摩托车后,才在道路中间隔离带旁翻车熄火。(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男子 行驶 涉嫌 男装 嫌疑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