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海誉城臭气污染涉事企业国际香料云埔厂停产整治

广东新闻网索有为 叶国 赖伟敏 2015-05-25 10:52: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新闻网广州5月24日电 (索有为 叶国赖伟敏)记者24日从广州萝岗区获悉,中海誉城小区臭气污染涉事企业的限产或停产听证会近日陆续结束,国际香料(中国)有限公司云埔厂自5月19日起实施停产整改,如整改完成报环保部门备案后经跟踪检查仍实施同一违法行为,将被依法予以停业、关闭。

“中海誉城臭气污染问题,要作为最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花大力气去解决。”萝岗区区长李红卫表示,企业不能只追求经济效益而忽视环境保护,做到不污染是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

近期,国际香料(中国)有限公司云埔厂被责令限产整治后,经监测厂界臭气浓度仍然超标,萝岗区环保部门依法启动了停产整治程序,5月4日送达责令停产整治听证告知书。5月19日上午,该区环保部门召开国际香料(中国)有限公司云埔厂停产整治听证会,并于当天下午下达《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企业立即停产整改。据悉,该企业将制定整改方案面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并报区环保部门备案。整改结束后,要将整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包括整改信息社会公开情况、监测报告及整改期间用电量、用水量和产量与整改前的对比情况)报环保部门备案。备案之日起解除停产整治。环保部门在解除之日起30日内对企业跟踪检查,如再次发现企业实施同一类型违法行为,将报请区政府,依法予以停业、关闭。

宏信公司、融盛公司等涉事企业自5月20日起被责令限制生产50%。(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埔厂 臭气污染 中海 香料 广州萝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