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屯昌农博会销售额达7.5亿元 客流量较去年增加25%

海南日报王培琳 刘袭 易建阳 2015-05-25 10:40: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第六届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5月24日降下帷幕,虽然展销期间受暴雨影响,但客流量和销售量仍然大幅增长。

据统计,今年农博会3天时间,参观、购物的游客和居民达19.3万人次,高峰时段单位时间内,客流量较去年增加25%。海南品牌农产品和全国名优产品现场销售额达7555.31万元,除房地产销售较去年有所减少外,各展销馆销售额均比去年增加30%以上,其中农资展销综合展区现场销售额度创历年新高,达2210.6万元;现代农业展区销售额增幅达680%;全国供销系统展销馆在今天中午就已有近半展位商品售磬,提前离开屯昌。农博会共签订订单120宗,涉及金额1.72亿元;网上销售品牌农产品158.3万元。(记者王培琳刘袭 易建阳 通讯员邓积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屯昌 农博会 客流量 销售额 展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