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第二轮专项巡视全面启动 涉8市16县

西部网赵蕾 2015-05-25 10:3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陕西省委的统一安排,从5月下旬到6月底,2015年第二轮巡视将对西安、宝鸡、铜川、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8个市所属的16个县(区)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专项巡视。截至5月22日,8个专项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据悉,此次对县(区)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对执行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的监督检查。(首席记者赵蕾)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