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第二批公车后天开拍 6万人对奥迪A6L感兴趣

西部网孙洪伟 2015-05-25 10:3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陕西省级机关第二批公车5月27日网络开拍前,176辆公车昨日迎来实地参观者,全天超过1500人次现场看车。今天是车辆预展的最后7小时,请有意参买人注意不要错过。

好车挺多

现场看展超1500人次

第二批公车有176辆,较首批增加67辆。这次有不少好车,这是现场看车人的第一感受。而现场也将同品牌车辆集中整齐摆放,让参观者能够一目了然。

昨日上午9时30分,展区开放。预展现场,车龄在6年以内的奥迪、帕萨特、迈腾等车型最受欢迎,周围挤满了看车市民。高温天气没能阻挡看车的热情。前来参观的人中西安市民居多,也有来自陕北、山西、浙江等地的,有的参加过首批车辆拍卖。

截至昨日17时许,进场看车、上车体验的民众已超过了1500人次。

热度挺高

一辆奥迪围观人次超6万

截至昨日17时,据淘宝网竞价页面显示,176辆公车自公告拍卖4天来,已经有近140万人在网上围观。有50辆车的围观人数均超过1万人次。

其中,编号为13号的一汽奥迪A6L,2009年12月的车,排量2.0T,行驶12万公里,这辆起拍价为7.8万元的黑色奥迪,一直领先其他车辆,超过6万多网友围观,90人设置了竞价提醒。紧随其后的是24号车,起拍价12万元的大众帕萨特(1.8T),这辆车2012年挂牌,行驶6万公里,超过59000人围观。

08号、起价4.5万元的奥迪A6L轿车,有142人设置竞价提醒,是设置竞价提醒人数最多的车。

87号丰田陆地巡洋舰,起拍价18万元,是这批车中的起拍价的“标王”,目前热度适中,约1.9万人围观。这辆车2006年挂牌,4.5L排量,行驶16万公里。

另外,起拍价500元的长安面包,热度一般。这辆车2002年挂牌,行驶4万多公里,目前8700多人围观。

再次提醒:

今天是公车预展最后1天

按照处置工作安排,今天9:30-16:30为本批公车预展的最后时间。请有意竞买者前往位于西安市西户路(108国道)中段8号鱼化汽车产业园公诚二手车阿房宫交易市场现场看车、选车。并提前做好市场调查,确定好心理价位,理性竞价。

网络竞价开始时间为5月27日上午10时,请各位竞买人及时报名、交纳保证金,按时参与竞价。本次有非西安市牌照车辆,成交后需要买受人自行到当地车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另外,经交管部门外检,拍卖编号为B054、B141的两辆车发动机拓印号与机动车登记证不一致,拍卖编号为B179疑为黄标车,现已在网上对以上车辆予以中止交易,后续核实后将按规定处理。(记者孙洪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竞价 起拍价 公车 拍卖 行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