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3条高速出省通道年内建成 届时总数达23条

西部网赵明 2015-05-25 10:3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截至5月中旬,陕西省计划今年建成通车的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完成预期投资,实现路基工程贯通,年内通车已成定局。

来自省交通厅的信息显示:这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分别是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全长61公里,预计10月底通车,将与已经建成的湖北谷城至竹溪高速公路相连接。

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全长53公里,预计8月底通车,将与在建的四川巴中至川陕界高速相接。

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全长116公里,预计9月底通车,将与在建的山西霍州至永和高速公路相接。

这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贯通后,陕西省将有23个高速公路出省通道与周边省份对接,将进一步增强陕西省公路交通的枢纽功能。(记者赵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高速公路 省交通厅 通车 全长 通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