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火车站出租车车场全景监控 共有6个探头

西部网卿荣波 2015-05-25 10:3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会不会是司机拿走了?”昨日中午12时许,一旅客从出租车上下来后,手机不见了,向西安新城区交管站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求助,他怀疑是落在出租车上了,被出租司机关机后藏匿了。根据失主提供的信息,20分钟后,工作人员联系上的哥陈先生,陈先生称手机不在车上。

双方各执一词,要是有监控就好了!现在,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了,西安火车站出租车循环停车场有了全景监控。昨日中午,执法人员很快通过回放监控视频清晰地还原了失主下车时的全过程,确认失主下车时不慎将手机失落在地上,被后继车辆至少碾轧过3次后,又被其他的乘客捡走。

西安火车站出租车循环停车场承担着火车站广场80%的出租车运力,目前,出租车循环车场内监控已安装到位,6个探头可以实现整个车场无盲区、无缝隙对接。

今后,出租车司机夜间人车分离随意停靠强拉强拽乘客、下午交接班不挂导向牌、边走边问甩客拒载等行为将无处遁形。执法人员也将根据视频信息将长期在此违规营运的车号定期抄送所属公司,给在车场内扰乱公共秩序的“车托”建立黑名单,由公安部门予以打击和清理。(记者卿荣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西安火车站 出租车上 手机 监控 全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