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环快速路将装18个限高杆 可遥控升降 限高3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环快速路将装18个限高杆 可遥控升降 限高3米

超高超限车辆造成高架桥损害

“三环快速路高架桥上,经常有大货车出现。特别是在晚上,还有满载的渣土车在高架桥上行驶。这些疯狂的重型货车,会不会对桥梁造成损坏?”昨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投诉称,他希望主管部门尽快采取措施。

三环快速路自去年4月30日正式开通以来,车辆行驶逐渐规范。对于货车上桥行驶的情况,本报也多次予以报道。目前,白天上桥行驶的货车较少,而在晚上,依然有不少货车肆意妄为上高架桥。

5月13日,在南三环和碧云路交叉口附近,郑州市南三环东延一期指挥部竖立提示牌,上面写着:“鉴于超高超限车辆频繁行驶对南三环桥梁及保通路造成严重损害,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33号文要求:在市城管局安装永久限高门架前立即安装临时限高门架,以保障南三环桥梁及保通路安全。”

将安装可升降限高杆

如何保证三环快速路高架桥不“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近期,三环快速路高架桥上要安装限高杆,其中南三环9个、西三环8个、北三环1个。

这些限高杆采用德国技术,通过遥控器操作可升降,平时限高3米。目前,限高杆已完成招标工作,材料已准备到位,有的已组装好。中标设计单位正在对限高杆进行试验,试验结束后将正式安装。

这些车辆不允许上高架桥

记者了解到,根据《郑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三环快速路上禁行5类机动车,包括各类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全挂车、半挂车、压路机、轮式专用机械车、履带车、大型客车和其他可能影响快速路结构和通行安全的车辆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