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揭牌

新华网贵州频道郏亦真 2015-05-25 10:05: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5月25日电(记者郏亦真)贵阳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24日正式揭牌。这一实验室将以提供大数据发展咨询、构建大数据规划数据库和建立一体化创客空间等方式,为大数据产业研究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主任连玉明表示,今后实验室将聚集国内外大数据相关专业的研究者、管理者和决策者,以大数据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通过加强大数据发展的研究和咨询,建设一体化创客空间,打造全球大数据理论信息中心和中国大数据发展规划数据库等措施,为大数据产业研究打造一个专业、开放、国际化的研究、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建立。当天揭牌仪式后,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还发布了其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包括《块数据——大数据时代真正到来的标志》《DT时代——从“互联网+”到“大数据x”》以及《创新驱动力——中国数谷的崛起》等专著。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