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旅游开始升温 林芝、山南等地旅游线路受游客青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讯(记者程雪)据了解,进入5月后,伴随着游客增多,拉萨市内各景区(点)门票开始执行旅游旺季价格,各大旅行社也于近期推出了多条特色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22日,记者走访了拉萨市内各旅行社了解相关情况。

随着西藏旅游旺季的到来,拉萨各大旅行社推出了林芝到山南拉姆拉措五天环线游、然乌四日游、巴松措环湖游、阿里8日游等多种特色旅游线路,供不同游客按需选择。

记者走访了解到,拉萨市内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旅游线路大同小异,但有一条旅游线路备受游客青睐,前来咨询的游客很多,这条线路即是林芝到山南拉姆拉措五天环游。据朵森格路一家旅行社负责人陶先生介绍,林芝到山南拉姆拉措的五天环线游,是新推出的旅游线路。每人收费标准为2500元左右,平均每天发1至3辆旅游车,平均每辆车载客15名。据北京东路某旅行社老板透露,随着西藏旅游旺季的来临,拉萨的游客与日俱增,包团旅游的游客肯定会越来越多。

据来自广东的驴友黄某介绍,这几天虽然旅行社老板向其介绍了很多包团旅游线路,但她还是想自己组队去景区,觉得这样更有意义。某旅行社散客接待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很多驴友都喜欢自己组织、联系、拼团旅行,所以旅行社门口有很多驴友张贴的自由拼团的消息,驴友们可以自行联系,旅行社可以提供车辆,但景点门票、食宿则由驴友们自己负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游客 林芝 西藏旅游 山南 驴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