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涪陵移民局原局长违纪违法被查 前年已提前退休

重庆晨报郭发祥 2015-05-25 09:3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一退休厅官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前天下午2点09分,市监察局官网“风正巴渝网”发布消息:涪陵区移民局原局长张念鲁(享受副厅级待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简历显示,张念鲁自2003年5月起,一直任涪陵区移民局局长、党组书记、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任期直到2013年8月结束。该任期前后长达10年。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在2013年8月,经市委组织部批准,他提前退休。

公开新闻报道显示,张念鲁颇爱摄影,他在2009年获得重庆“十大摄影家”称号后,又获得2010年重庆“十大摄影家”称号。

张念鲁简历>

张念鲁,男,汉族,山东青州人,1954年11月出生,1972年9月参加工作,197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

1998年6月至1999年4月,涪陵区移民局、涪陵长防大堤指挥部副主任、副指挥长;

1999年4月至2002年8月,涪陵区移民局副局长;

2002年8月至2003年5月,涪陵区移民局副局长、对口支援办公室副主任;

2003年5月至2013年8月,涪陵区移民局局长、党组书记、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其中2009年5月,经重庆市委组织部批准享受副厅局级待遇;

2013年8月,经市委组织部批准提前退休。记者 郭发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违纪违法 8月 移民局 涪陵区 重庆市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