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最纠结路口”28日起施工 怎么绕行看这里

华西都市报杨雪 2015-05-25 09:2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起,成都理工大学路口下穿隧道工程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预计第一阶段工程持续3个月。同时,成都市交管局将对理工大学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周边多个路口禁行、禁左,相关区域公交线路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和安排。昨(24)日,成都交警发布该路口绕行提示,三环路成南立交进城方向主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可绕行至龙潭立交、十陵立交进城。经成南高速入城车辆也可由绕城高速进行交通转换。

需经理工大学路口通行的受限机动车辆,请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三环路绕行;需经三环路成南立交由东向西主道进城的机动车辆,请经三环路龙潭立交、十陵立交或绕城高速公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理措施。

绕行线路

1、原二仙桥东路直行往成南高速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东三环路二段,上三环路成南立交后,通过左转匝道前往。

2、原二仙桥北二路、东华一路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往成南高速车辆:经十里店路、民兴路、东三环路二段,上三环路成南立交后,通过左转匝道前往。

3、原十里店路直行往崔家店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直行,在杉板桥路与枫丹路口掉头,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

4、原二仙桥东路右转往崔家店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在杉板桥路与枫丹路口掉头,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

5、原杉板桥路右转往崔家店路(成南高速)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或成南高速)。

6、原崔家店路直行往十里店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至施工围挡端头掉头后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十里店路。

7、原崔家店路左转往杉板桥路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至施工围挡端头掉头后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左转进入杉板桥路。

8、成南高速进城车辆需通过绕城高速螺丝坝立交,经绕城高速至成金青快速路至三环路龙潭立交入城,或经绕城高速至成渝高速至三环路成渝立交入城。

理工大学南、北校区车辆绕行线路:

1、理工大学北校区往南校区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左转,经杉板桥路,在杉板桥路与枫丹路交叉口掉头,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崔家店路,前往南校区。

2、理工大学南校区往北校区车辆:在理工大学路口右转,经成南高速,在施工围挡端头掉头,驶回理工大学路口右转进入北校区。(记者杨雪)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