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启动夏季消防检查 力争整改销案一批重大火灾隐患

四川日报陈松 2015-05-25 09:2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1至4月四川共发生火灾7777起同比去年上升6.7%

记者从5月22日召开的四川省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省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决定从5月20日到9月20日在全省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对全省现存的28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125处隐患集中区域实施集中攻坚,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力争9月15日前整改销案一批重大火灾隐患。

今年1至4月,全省共发生火灾7777起,同比去年上升6.7%,直接财产损失上升12.3%,尽管火灾形势总体平稳,但仍存在不确定、不安全因素。

会议要求,在为期4个月的集中检查中,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和文物古建筑的排查整治,确保一般隐患基本消除,重大隐患限期消除。对于人员密集场所,要重点检查消防行政许可、消防设施运转、室内装修材料使用以及“四个能力”建设等情况。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要注重排查违规设置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情况。对于易燃易爆单位,要重点检查防火、防爆、防雷、防泄漏措施落实情况。对整改难度大、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新立案重大火灾隐患,要及时挂牌督办,确保隐患及时消除。(林凌记者 陈松)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