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4名男子鹤庆草海湿地捕杀白鹭被处罚

春城晚报秦蒙琳 2015-05-25 09:1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4名男子鹤庆草海湿地捕杀白鹭被处罚

白鹭

云南:4名男子鹤庆草海湿地捕杀白鹭被处罚

被捕杀的白鹭

为了吃一顿烧烤,4名男子到鹤庆草海湿地捕杀了1只牛背鹭和8只小白鹭。22日,鹤庆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对徐某等4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5月21日晚8时,在夜幕的掩护下,一辆白色面包车缓缓驶入州级自然保护区草海湿地,停在一片隐秘的树林下,4名男子先后下车,其中一人手拿渔叉,另一人手持匕首。

此时正是鸟类休息的时间,4名男子蹚水到达一块鸟类栖息的水岛上。鸟儿随即发出阵阵惊叫,争相飞起。一男子用渔叉迅猛打倒了一只鸟,另一男子将鸟抓住,用匕首割掉了它的头,然后迅速装袋……此时,鹤庆县草海湿地管理员刚好巡视至此,立即阻止他们并报警,草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4人控制。

晚11时,森林公安局值班民警得知情况迅速出警赶赴草海派出所,经查,4人为在鹤庆县的打工人员,其中的徐某邀约其他3人到草海湿地抓捕野生候鸟烧烤,当晚8时许,他们开着面包车就来到草海湿地捕鸟。4人共打死了1只牛背鹭和8只小白鹭,还偷了一些鸟蛋,还有一只刚出生便被杀死的幼鸟。经鉴定,这些鸟属国家三类保护动物,森林公安局根据相关条例规定对4人分别处以罚款900元的行政处罚,并没收捕猎工具。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