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瑞高速芒市至畹町段月底通车 车程2小时

春城晚报曹婕 2015-05-25 09:1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龙瑞高速芒市至畹町段月底通车 车程2小时

23日,晚报记者从云南省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以下简称省公投)获悉,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龙陵至瑞丽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龙陵至瑞丽高速公路芒市至畹町段经交工验收合格,定于5月31日通车,对过往车辆收取车辆通行费,并与已通车路段联网收费。

根据《批复》,龙瑞高速公路为经营性收费公路,收费期限30年,据《德宏团结报》消息,芒市至畹町段全长79.7公里,一般车辆单边通过,拟收费53元。

资料显示,龙瑞高速公路(龙陵至瑞丽)被称为云南省最美的高速公路之一,起于龙陵县龙山卡,与保龙高速公路相连,途经芒市,止于瑞丽市姐勒,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杭州至瑞丽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云南重点推进的“四出境”国际大通道之一。龙瑞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28.4公里,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为24.5米,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小时;设计建设特大桥9座,大桥91座,隧道15座。

省公投介绍,龙瑞高速将分三段通车,芒市至畹町段于5月31日通车;畹町到瑞丽(弄岛)9.16公里和弄岛连接线29.239公里段于9月底通车;龙陵至芒市段于11月底通车。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长龚敬政5月21日在做客“金色热线”时表示,以前从芒市到瑞丽,需行车两个小时,等龙瑞高速全线通车后,只需要45分钟到50分钟即可到达,时间上缩短一倍,将极大地推动德宏商品提高竞争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批复 龙瑞 芒市 畹町 公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