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集团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捐赠100万美元 支持尼泊尔世界文化遗产修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25日,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来自90余个国家的近500名代表出席大会。在5月23日的欢迎晚宴上,海航集团宣布,将通过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捐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00万美元,定向用于尼泊尔地震遭受损毁的世界文化遗产修复工作。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地震带来巨大生命和财产损失,部分世界文化遗产也遭受损毁。海航集团在第一时间宣布为尼泊尔捐赠100万美元。经前期联络沟通,现正式确定将此前宣布捐赠的100万美元捐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向用于尼泊尔地震遭受损毁的世界文化遗产修复工作。

海航集团表示,充分相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其专业团队在文物保护领域的专业能力,钦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保护人类共有世界文化遗产所作出的贡献。(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王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