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宝鸡分团举行首场签约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下午,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宝鸡分团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宝鸡市主要领导及宝鸡市相关区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宝鸡分团举行首场签约仪式

宝鸡市高新区签订了“超导热管及散热器生产基地”、“年产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生产线”等四个项目实现合同引资36.8亿元。这四个项目分别是由福建银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超导热管及散热器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建设超导热管及散热器生产研发基地等;由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0万台中轻卡变速器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购置国际先进机加工、热处理、装配以及相配套的关键设备,形成完整的中型变速器生产线,以上两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0亿元。此外还有由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高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和由陕西华山路桥有限公司建设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项目,这两个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宝鸡高新区城市配套设施,提升高新区的城市功能。

据了解截止目前宝鸡市高新区与企业已经达成投资意向30余个,涉及项目总投资超过160亿元。

宝鸡市西昌荣纺有限责任公司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罗赫阿布列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两亿美元在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吉萨尔市建立一个现代化纺织厂。该项目拥有10万纱锭,500台喷气织机的生产规模。项目达产后可达年产棉纱14000吨,棉布5000万米的生产能力。昌荣纺织与塔方合作,可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挥昌荣公司技术优势,达到优势互补,更有利于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是宝鸡市国有企业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迈出重要一步,也是化解当前纺织产能过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弥补宝鸡是外向型经济“短板”的有力举措。(康若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西洽会 丝博会 宝鸡分团 签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