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鸡.中国钛谷暨高端装备产业对接交流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2日,宝鸡. 中国钛谷暨高端装备产业对接交流会在西安召开。会上主要介绍了宝鸡高新综合保税区、中国钛谷应用产业园等招商项目。

宝鸡.中国钛谷暨高端装备产业对接交流会召开

宝鸡市市长钱引安致辞

据宝鸡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晋升介绍,宝鸡综合保税区位于高新区科技新城东片区,项目用地总规划面积3000亩,是宝鸡市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由海关参照有关规定对综合保税区进行管理,执行保税港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集保税区、港口的功能于一身,可以承接国际中转、配送、采购、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等业务。

宝鸡高新中国钛谷,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批准的国家新材料高技术产业基地和国家火炬计划钛产业基地及全国重点产业集群试点基地,园区将依托中国钛及钛合金研发生产企业龙头宝钛集团,及400多家民营钛产业生产贸易企业,围绕“海绵钛—钛铸锭—钛加工材—钛合金材—钛复合材—钛材深加工产品”纵向产业链及“技术研发、转移、专业孵化、市场交易”等横向服务链,引入相关优势企业,建设宝鸡高新区钛谷应用产业园。

据了解,宝鸡高新区按照产业集群话发展的基本思路,逐步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陆上石油钻采设备研发生产基地、石油钢管生产基地的和纺织电子仪器及设备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钛及钛合金研发生产基地,西北最大的专用车辆和微型车研发生产基地等,形成了钛及钛合金新材料、现代石油钻采传输装备、汽车及零部件、铁路装备、电子信息装备、中低压输配电、机床工具制造等七大优势产业集群。(王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宝鸡 钛谷 高端 装备 交流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