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汉中市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揽金381.69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下午,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汉中代表团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汉中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汉中代表团与各地客商成功签约合同项目70个,总投资381.69亿元。

汉中市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揽金381.69亿元

汉中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推介会汉中市精心筛选了221个项目,总投资2291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物流商贸、节能环保、城建及交通、高新技术等九大类。其中,装备制造业类项目25个,总投资435亿人民币,重点推介项目有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机械贸易园项目、航空产业园中型运输外贸机产业化生产等;农林牧类项目27个,总投资44亿元,重点推介的有西乡县茶叶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项目、略阳县乌鸡综合开发项目;文化旅游类项目61个,总投资605亿元,重点推介的有汉中天台山森林公园建设项目、南郑县龙岗教育创业园项目、城固县张骞文化园旅游开发等;轻纺食品医药类项目27个,总投资131亿元,重点推介的有洋县有机中药材深加工项目;产权交易、高新技术类项目6个,总投资43亿元,重点推介的有宁强县集团化综合产业园项目;物流商贸类项目19个,总投资390亿元;节能环保类项目10个,总投资14亿元;城建交通类项目24个,总投资386亿元;能源化工冶金类项目22个,总投资243亿元。汉中市旨在借力西洽会暨丝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与交流,大力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使更多的品牌企业了解汉中、认知汉中,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好、带动作用强的名牌企业和项目落户汉中。

签约仪式上,汉中市共签约合同项目70个,总投资381.69亿元。其中,汉台区人民政府与陕西金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金汉汽车制造总装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洋县人民政府与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桑溪新型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汉中市兴元生态旅游示范区汉文化建设项目,总投资28.5亿元;勉县人民政府与江苏中利腾晖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签订的地面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城固县人民政府与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航空零组件制造扩能配套项目,总投资10亿元;略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签订的风力发电新能源项目,总投资9亿元。本次签约的一批特色项目,将成为汉中市新的经济增长点。(王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汉中 西洽会 丝博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