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举行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简称CARD)揭牌仪式
——2015 中国度假产业发展——暨旅游度假地产论坛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举行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简称CARD)揭牌仪式<BR>——2015 中国度假产业发展——暨旅游度假地产论坛举办

CARD揭牌仪式

2015年5月24日,由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简称CARD)主办、上海克尔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旅游地产事业部协办的2015 中国度假产业发展暨旅游度假地产论坛22日在海南新国宾馆顺利举行。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为代表的国内度假权益运营商,国际最具规模的度假权益交换公司RCI,II和DAE,以及海南省房地产协会、海南省住建厅等从事酒店业、房地产业、旅游业、度假权益行业多年的政府领导、权威学者和专家出席此次论坛。

中国酒店业主联盟会长沈峰先生以及海航酒店集团副总裁Carlo Schmed先生先后为此次会议作了开场致辞,远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度假村发展协会(简称ARDA)主席Howard Nusbaum先生通过视频对CARD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真正成为全球度假权益联盟中的一员,期待通过CARD与国际同仁的齐心协力,共同将中国度假权益行业发展壮大。

来自温德姆度假权益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Gary Croker ,RCI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CARD协会副秘书长蒙嫄,CARD协会创始理事沈峰,以及海航酒店集团市场总监、CARD协会主任赵晖就共享经济及度假权益商业模式在中国旅游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的议题作了主题讨论,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

DAE中国区、CARD协会副主任陈洋,安纳塔拉度假会区域总监Nicole Li以及 RCI亚太区首席法律顾问、CARD协会副主任王得高,II中国区负责人、CARD协会副主任王磊,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学院副教授、CARD协会创始理事肖曲就度假权益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场人员都对度假权益这个新兴产业有了深入的了解。

论坛期间,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简称CARD)举行了正式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度假权益行业自此真正建立了一个专业化的协会组织,未来将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和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是由从事度假权益及度假发展相关行业的企业和个人组成的专业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委员会以促进中国度假权益及度假发展相关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己任。揭牌仪式上,CARD理事会的全体成员集体亮相,他们不仅是从事度假权益领域多年的专家和学者,也是在房地产业、酒店业深耕多年的专业人士,还有行业资深律师及知名咨询机构合伙人,中国度假权益产业又增添了一股新兴力量。

据悉,此次论坛着眼于共享经济及度假权益商业模式在中国旅游度假地产中的发展前景,而CARD的揭牌开启了中国度假权益行业发展的新时代,昭示着度假权益这种新兴商业模式不再神秘,它将为中国消费者的权益维护做出更多努力;CARD也将与来自酒店业、房地产业、旅游度假产业的企业及同仁携手,共同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度假权益产业发展的创新之路。(记者 黄一鸣 )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