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优质农产品信任系统普洱站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3日下午,在第十四届中国普洱茶节普洱茶产品交易博览会期间,中国优质农产品信任系统上线启动仪式也如期在云南省普洱市举行。

据了解,中国优质农产品信任系统主要涵盖全程追溯、品质管控、企业宣传、危机处理、农业百科、智慧电商六大服务模块。是拓展农产品市场,实现优质、优价的重要窗口。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在仪式上致辞指出,优质农产品信任系统及智慧电子商务平台普洱站上线,标志着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在农业电子商务领域正式由实验阶段向全面实施阶段的转变,并意味着与普洱市在推进农业品质建设工作中的合作又上了一个台阶。他认为以信任系统和智慧电子商务平台为代表的现代信息产业与农业的融合发展,必将为大众创业、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普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的联袂合作,是普洱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的具体实践,必将对普洱优质农业品牌建设和流通体系建设,促进农业全产业链整合升级,提升农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实现普洱高原特色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在当天上线仪式上,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还与普洱市政府签订了《打造普洱市优质农产品品牌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普洱高原特色农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农产品 信任系统 普洱站 上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