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桂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桂林举行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现场(李梓瑜 摄)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永久落户桂林,怎样打造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怎样发挥旅游展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过程中的功能和作用,为进一步把旅游展办成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国家级、国际性旅游盛会,为加强中国—东盟旅游合作,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桂林市社科联、桂林市博览事务局、桂林旅发委主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于5月23日在桂林榕湖饭店举行。

广西西大旅游科学研究院院长、桂林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阳国亮,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教授曹平,中山大学旅游规划与管理系副主任、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孙九霞,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系副教授张建新等14位专家参与研讨。在会上,专家们紧贴桂林本地实际,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的主题进行论述。专家们围绕怎样打造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怎样发挥旅游展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过程中的功能和作用,为进一步把旅游展办成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国家级、国际性旅游盛会,为加强中国—东盟旅游合作,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等各个方面及领域阐述了自己创新性的独到见解。

阳国亮在做主题发言时提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一带一路”给广西旅游发展机遇带来新叠加的大好形式。孙九霞发言的主题是“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下的桂林机遇”,并阐述了桂林旅游发展状况及提升方向及“新丝路”背景下区域合作应当处理的关系。(记者 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上丝绸之路 旅游 合作 研讨会 桂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