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议在西安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上午,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

此次圆桌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20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27个商协会代表围绕“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务实合作”主题,共同就努力推动丝绸之路企业家理事会的建设,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务实合作平台展开交流。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议在西安召开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议在西安召开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议在西安召开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议在西安召开

王莉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陕西将不断加强对外经济合作和经贸往来,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共同繁荣,共创美好的未来。

筹建丝绸之路企业家理事会,旨在建立与官方对话相呼应的工商协作协调机制,各方合作提供组织和机构保障,为企业提供贸易与投资机会,搭建业界磋商对话平台,进一步促进企业开展贸易、投资等经贸活动。

丝绸之路企业家理事会基本运作方式为设立理事国际秘书处和各国秘书处,中方秘书处设在中国国际商会;各国秘书处需组建专职工作团队,指在固定联络员,建立持续、稳定、高效的联络机制;对需要及时协商、研讨、办理、沟通的重大合作项目和其他合作事宜,理事会相关成员通过理事会国际秘书处联系,并可由理事会出面组织,适时在有关城市召开双边和多边专题性会议,高效促进经济合作。(康若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丝绸之路 国际商协会 圆桌会议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