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推进教育国际化 川大商学院与沃顿商学院举行交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推进教育国际化 川大商学院与沃顿商学院举行交流会

四川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邓富民在交流会上致辞

为提升学院的教育国际化水平和国际知名度,21日,四川大学商学院开展了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师生的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就“中国政策与企业发展”、“互联网创业在中国西南地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和经验分享。

四川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邓富民表示,“与世界著名的商学院展开交流,为川大商学院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机会。因为通过交流,国外高校才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了解四川大学。在全球化的趋势下,教育国际化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沃顿商学院的教授Teresa Jen表达了对两院深入学术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景。“四川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四川大学也是一所很好的学校。希望借此次交流会的机会,能够与商学院搭建友谊的桥梁,并期待更深入的合作。”

邓富民透露,双方不会局限于这种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是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做铺垫。教育国际化应该是全面参与,双方后期可能会开展学生交换学习、教授交换授课以及合作科研项目等。

据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家学院化的商学院,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四川大学商学教育始于1905年四川省城高等学堂所附设的半日学堂。2000年四川大学与华西医科大学合并后,由原工商管理系、会计系和管理科学系与管理工程系组建成立了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11月,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更名为四川大学商学院。

本次交流活动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EMBA教育中心主办,成都合众鑫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进西部高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教育 国际化 川大 沃顿 商学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