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成都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成都方旅行社工作人员与印度业内代表交流洽谈

5月22日,由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带队,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成都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5年(印度新德里)成都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办。

印度国家旅游部主任助理Annabella Arya、全印出境旅游协会副会长Sahni、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印度新德里办事处主任李千国,中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王滨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针对业内以及游客在境外旅游最关心的几个问题——签证、航班以及不同类型的游客的旅行方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

推介会上,中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王滨滨为与会的业界代表就2015年印度个人游客和团体游客赴中国旅游的签证办理事宜以及签证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鼓舞了与会印度业界代表对印度游客赴中国旅行的信心。

同时,本次推介会成功整合了国内旅行商及航空公司到现场直接面对众多印度业界进行推介。作为目前正在执行成都至孟买直航航行的航空公司,中国国航为业界代表带来了最新的航空优惠政策;针对自由行的游客,本次重点介绍了成都旅游“景区直通车”服务,这一服务让境内外游客在成都的自由行变得更加轻松和便利;除此之外面向团队游客,现场展示包括九寨黄龙、西岭雪山、安仁古镇、都江堰青城山等多条成都旅游的经典线路以及西藏游这一极具特色的线路产品。

在推介环节结束后还为印度业内代表准备了能充分交流的商务洽谈环节,印度旅行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积极与到场的成都旅行商进行了交流。到场的旅行商代表告诉记者,这次推介会让他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成都,熊猫的故乡不仅仅是中国,更是四川成都。同时他们也对成都的美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火辣”则是串起印度与成都美食上共鸣的重要元素。

2014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印度时与印度领导人共同决定2015年在中国举办“印度旅游年”活动,并于2016年在印度举办“中国旅游年”活动。“旅游年”活动其间,中印双方将开展一系列旅游活动,促进双向游客往来,推动两国旅游发展。

国家旅游局和成都市旅游局的入境数据显示,2014年,印度来华人数是70.99万,其中到成都的游客为1.65万人,印度对成都来说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2015年对中印旅游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中印旅游年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印度总理访华,有望在2015年实现中印两国双向落地签政策,印度和中国旅游也将迎来新的发展。(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旅游推介会 印度 新德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