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宽窄巷子被评为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宽窄巷子被评为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

成都宽窄巷子

首届2015中国(成都)商旅文产业年会于5月21日在成都市青羊区举行,会上发布了包括成都宽窄巷子、苏州市同里镇、重庆市渝中区、背景东方嘉诚、沈阳皇城等首批10家全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样板。其中,宽窄巷子街区还被评选为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

“宽窄巷子”是成都市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成都市委、市政府于2003年全面启动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的保护与建设。经过5年的建设,2008年6月宽窄巷子正式对外开放。改造后的宽窄巷子以旧有的单一居住功能向以“文化、商业、旅游”为核心的功能转变。

其中,宽巷子 “闲生活”区主题为旅游休闲,以精品酒店、民俗餐饮、休闲茶馆为主;窄巷子“慢生活”区主题为品牌商业,以西餐、咖啡、艺术休闲、健康生活馆为主;井巷子“新生活”区主题为时尚年轻,以酒吧、夜店、创意时尚为主。宽窄巷子街区此次获奖是继2009年被评为“中国特色商业街”后获得的又一荣誉。(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宽窄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