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渭南市在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签约项目43个总投资42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上午,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渭南市签约项目实现总投资额420亿元,涉及43个项目,其中41个为签约合同项目和2个为签约战略合同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城建交通、节能环保、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2个签约战略合作项目的总投资额为80亿元,项目分别为:渭南风电资源开发及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富平汽车配套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

41个签约合同项目的总投资额为340亿元,项目分别为:卤总投资100亿元的阳湖·东方卢浮宫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临渭区中心广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韩城黄河防汛控导工程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大荔沙苑文化旅游观光度假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蒲城120兆瓦光伏农业发电项目,总投资9亿元的合阳县学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华阴市龙柏行旅游度假风情小镇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潼关聚泰功能性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白水环保型锂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澄城果品蔬菜批发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华县斯伦贝谢石油钻井新设备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渭南高新区超大型金属3D打印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富平陕汽配套园年产20万套汽车饰件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渭南经开区低速电动车项目。

渭南市主要领导以及渭南市相关区县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卢山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渭南 西洽会 签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