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9 江津珞璜长江枢纽港

千万吨级港口

珞璜千万吨级长江枢纽港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28亿元,总占地面积1000亩,其中新征用地约448亩。新建5000吨级泊位5个(其中斜坡式散货出口泊位2个;直立式件杂货泊位2个,直立式散货进出口泊位1个),改扩建装卸铁路专线11条,兼具集装箱件、散货等功能。届时,重庆市将沿长江自上而下形成珞璜港、寸滩港、果园港、涪陵港、万州港等5个千万吨级港口。

项目简介

珞璜港项目还是一个“水公铁”无缝联运的枢纽港,该项目与2014 年 6 月 26 日开建、年发货量达1500万吨的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几乎同步进行。两个项目建成后,将在重庆南二环形成一个“水公铁”综合物流枢纽,从而把“渝新欧”国际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无缝对接,串联起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