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10 昌州古城

永川新地标

永川的新地标——昌州古城近日开工投建,该项目位于神女湖片区,紧邻成渝高速永川道口,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预计后年初对市民开放,整体工程预计2019年能完工。投资约35亿元,包括古城商业区21万平方米,配套高档住宅51万平及地下车库28万平。

项目简介永川自古以来就是古昌州的一部分,这个城市的古老历史与昌州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为此,承包单位打算结合依山傍水的地貌,采用现代中式风格,把昌州古城这个项目打造成集巴渝文化展示、民俗风情乐园、轻奢购物、大型休闲旅游体验集群于一体的主题商业街和体验式主题旅游区,成为辐射渝西,乃至整个西南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