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2 协信汽车公园

全能汽车文化公园城

5月7日上午,投入超100亿元,拥有200万方超大建筑规模的协信汽车公园在巴南区南彭贸易物流基地正式开建,项目引入“互联网+”,融合汽车商业与文化、体验与电商、可实现一站式多元化服务。该项目还规划设计了汽车电商、汽车文化公园、汽车赛道体验等等。该项目一期预计今年底竣工,届时我市唯一也是全市最大的商用车市场——重庆西部机动车交易市场将整体迁入“新家”。

项目简介

据项目开发运营商——重庆协信汽车公园有限公司介绍,项目将引入“互联网+”的前沿思维,融合汽车商业与文化、体验与电商、一站式多元化服务等五位一体同步升级的国际概念,以汽车商贸物流与全能后市场服务为双核,按交易展示、综合配套、汽车文化三大体系规划,设置汽车商贸服务、汽车文化运动、汽车总部商务、汽车物流配送、汽车O2O电商、汽车小镇等六大板块21项功能区,将成为西南首个信息、金融、知识服务型现代化汽车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