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8 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

城市文化新地标

以大渡口区重钢原址为基础,依托其工业遗存打造的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破土动工,将于2016年底建成。该项目定位以工业文化遗址为内核,融合“文商旅”关联业态,形成一体化的新产业格局,打造工业遗址、文创产业和体验式商业相融合的城市综合体。诸如北京798艺术区、上海8号桥、成都东郊记忆一样,将成为重庆都市旅游的又一大新景观和城市文化新地标。

项目简介

该项目规划用地95亩,建筑总规模约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9万平方米,将以一些重钢的老建筑作为基础设施,主要改造利用旧厂房并有机结合新建工程,包括工业博物馆主展馆约5000平方米,行业展馆约1.5万平方米以及体验式展场。同时,利用毗邻项目西侧的工业遗址公园以及东侧铁轨广场等室外环境,创意改造大型设备、器材及工业遗存,构成特色雕塑小品与工业景观,配套建设体现工业文化元素的主题酒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