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城市建设,就像搭积木一样,总是在一点一滴不经意的累积中发生着惊人的变化。每一天都有新的项目在城市里破土动工,但只有少数几个项目,能在建成之后立刻被认为是这座城市的“新名片”,成为众所瞩目的新景观,或是承担起这个城市经济生活中的重要责任。今天,小树就为大家介绍今年重庆动工的十个最高大上大的“项目”,对重庆人来说,它们绝对值得期待: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1 来福士广场

水晶连廊串联高楼

重庆来福士广场是我市重点在建项目之一。耗资210亿元人民币,坐落于重庆朝天门广场与解放碑之间,直面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口,是重庆市的心脏部位。来福士广场主体工程今年7月份动工。如工程进展顺利,重庆来福士广场2018年起分阶段开业。

项目简介

该项目特邀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Moshe Safdie)担纲设计。项目由8栋高层建筑和5层裙楼组成,通过一座水晶连廊彼此串连,其设计灵感源自船帆迎风启程的磅礴气势。水晶连廊长度300米,离地约250米,由公众观景台、无边泳池、顶级会所和各式餐饮娱乐设施组成,两端各有17米悬空挑出塔楼之外,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