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7 巫山神女溪垂直观光电梯

190米高 “西南第一梯”

“西南第一梯”是计划修建于神女溪景区的电梯,从神女溪上游山脚依山而建,至黄岩旅游周转中心,再换乘索道到山顶。由此形成巫山县城乘船到神女溪,乘电梯、索道到神女溪景区山顶,再从山顶乘车回县城的水陆旅游环线。目前,上山索道已经开工,今年夏天有望建成。而电梯工程技下月有望开工。

项目简介

投资6000万元的"西南第一梯"位于神女溪峡谷中,是由重庆大学专家初设,目前即将开始建设招标。即将动工的神女溪景区电梯为上下2部,其垂直高度为190米,电梯运行高度160米,电梯速度为3米/秒,上下运行时间为60秒,载重1600公斤,每个轿厢载人25人。游客可从县城乘车大约35公里到达建坪乡黄岩村游客转运中心,然后从海拔1000余米处乘坐730米长的观光索道,下到700多米的电梯上部,乘坐电梯直下到神女溪底,再乘游船15公里可到神女溪出口青石,也可乘游船跨过长江去攀登神女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