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4 民国街二期

重现老朝天门码头

两江国际影视城民国街二期将于今年四季度建成并开街,民国街二期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地上7万平米,地下二层车库约3万平米,由近200栋陪都风貌建筑组成。二期的建筑风貌主要仿照民国时期的政府建筑、商业场所和名人旧居等。届时,封存在重庆市民记忆中的老朝天门码头等标志性建筑将一一呈现在市民面前。

项目简介

民国街二期作为两江新区城市地标、文化地标,将按照国家五星级景区标准打造,建筑风貌兼南济北、含东蕴西,创造性复建民国、巴渝建筑,渗透山水韵味,传承历史文化、沿袭民间习俗。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整体还原重庆陪都时期的中国中心城市及国际化大都市的时代风貌,成为一座讲述重庆老故事、传统与现代和谐共融的商业古镇,带动两江城市核心区“商景旅文”全面繁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