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充满期待:重庆今年动工的十个“高大上”项目

3 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6一日三送

5月7日,重庆最大的电子商务基地项目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在巴南区开工建设。同时,京东全球购跨境电子商务项目也正式签约入驻巴南。京东在渝的两大动作,不仅可使主城居民的网购收货实现“一日三送”,还可为重庆市民“海淘”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保障。

项目简介

京东在巴南的电子商务产业园不仅是京东未来的生产配送基地,同时也将是西南大区最重要的城市节点,将进一步提升京东的服务质量,提供稳定、优良的用户体验。未来项目建成后,京东在重庆的送货频率将从现在的一日两送提高到一日三送,内环范围内将可实现“211限时达”(即当日上午11: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当日送达;夜里11:00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15:00前送达)。此外,永川等21个区县也将实现前一天下单,次日送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西站 项目 兰渝 商景 城市综合体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