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美合作特色设计学院落户宝安 助推宝安产城融合

深圳特区报叶志卫 2015-05-15 10:3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美合作特色设计学院落户宝安 助推宝安产城融合

中美合作湖南大学罗切斯特设计学院(深圳)效果图。

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志卫

千里“姻缘”一线牵——昨日,深圳市人民政府、湖南大学和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三方因为“设计”走到了一起,决定在深圳联合举办“湖南大学罗切斯特设计学院(深圳)”(以下简称“特色学院”),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该特色学院落户宝安区新安二路与洪浪北路交会处,占地面积14582.15平方米,四栋建筑总面积32750.69平方米。这是宝安区首个高等院校,按照协议约定,特色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积淀深厚文化底蕴、掌握先进技术、熟悉制造产业的设计创新创业人才。

本报记者了解到,作为宝安区第一所高校,特色学院的建设得到了宝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提供了筹建经费、校园用地和建筑,该学院建设也被纳入《宝安区国际化城区建设实施方案》的“一带两区九大项目”中,并要求坚持高标准办学。

毫无疑问,有着雄厚工业基础的宝安区,在这所特色学院的助推下将“如虎添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年宝安区将以“一带两区九大项目”为抓手,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湾区新城,特色学院落户,将直接推进工业设计、科技创新与工业制造融合,推进传统制造业与设计文化创意的融合,从而真正推进产城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