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科技产品"卖向25省 江西一团伙涉案2000余万元

中国江西网王旭欢 2015-05-14 16: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警方缴获的假冒光纤模块

中国江西网讯万豪、记者王旭欢报道: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网络市场上一些科技含量高、制作精良的高科技光纤产品成为“香饽饽”,市场需求强烈,而不少不法分子也瞄准了这一商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

5月1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前往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采访中获悉,该局已成功破获制售假冒光纤模块案件,嫌疑人通过网络渠道进行加工、生产和销售,假劣产品遍及全国25个省份,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