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科技产品"卖向25省 江西一团伙涉案2000余万元

中国江西网王旭欢 2015-05-14 16: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窝点内发现1.2万件假冒产品

今年年初,红谷滩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华为、华三等几家公司投诉,经过他们走访摸排发现,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某住宅小区内,有人利用网络生产、制作销售假冒华为、华三等品牌的光纤模块产品,数量巨大。

经过近2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逐渐将嫌疑人身份锁定,3处窝点也全部摸清。4月23日,红谷滩警方与工商部门联合行动,在红角洲一处住宅小区内查获大量假冒名牌的光纤模块,以及用于贴牌的各类品牌标签。经过现场初步清点,假冒产品达1.2万余件。

随后,警方快速出动,将郭氏姐妹和刘某等5人抓获归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