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科技产品"卖向25省 江西一团伙涉案2000余万元

中国江西网王旭欢 2015-05-14 16: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规产品售价2000余元

仿冒产品成本不足百元

“要区分产品的真假,其实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刘稳介绍,正规的光纤模块产品正反两面都会贴上防伪标识,而假冒产品并不会如此精细。此外,一个正规的光纤模块市场售价在2000-2400元之间,嫌疑人制作的产品仅需100-300元左右,而他们的成本甚至不足百元。“群众在挑选产品时,如果产品的售价明显低于市场规律,一定要提高警惕。”

记者了解到,南昌警方已将此案向公安部申报提请集群战役,3名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