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看病无需找关系 就医不再跑断腿

深圳晚报王晓芳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看病无需找关系 就医不再跑断腿

市民正在北大深圳医院大堂办理预约挂号。深圳晚报记者 田芳槐摄

深圳晚报记者 王晓芳

去医院看病,你有“找关系”的习惯吗?近日,在深圳新闻网开展的一项关于人际关系的网络调查中,受访网友四成表示看病要“找关系”。在深圳的大医院看病,真的需要找关系吗?了解预约挂号,精准预约去挂号;就诊有困难,找便民服务中心护士;下载“交通在手”APP,医院车位即时查看……如果你足够了解各医院的医疗服务模式,在深圳看病,市医管中心告诉你如何告别看病“找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