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俄举办北京—莫斯科专家、老兵视频连线活动

中俄举办北京—莫斯科专家、老兵视频连线活动

98岁高龄的第88远东红旗旅抗日战士、曾五次获得纪念卫国战争胜利奖章的李在德女士(左二)参加了当日的连线活动。由于她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不得不在自己连线部分结束后提前离开现场。(中国日报记者邹红 摄)

2015年5月6日,北京—莫斯科专家、老兵视频连线活动在新闻大厦俄罗斯新闻中心举行。中俄两国专家和二战老兵共同回顾抗战史,探讨两国在二战中的地位作用,并回答中俄媒体记者提问。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中俄 莫斯科 老兵

精彩看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