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看病无需找关系 就医不再跑断腿

深圳晚报王晓芳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民有话说

我在深圳看病从来不找关系

2006年年初,作为新一代移民家属,我跟随女儿来到深圳养老。由于本身腰椎不舒服,我经常要往医院跑。相对于前几年而言,这里的医疗服务让我这个老太太感受到了医疗的“深圳速度”和“深圳魅力”。从早些年的早起排队挂号到如今手指点一点预约挂号,女儿再也不需要为我看病来回跑了。医院也讲究“患者体验”,从最初的患者适应医院转变到了现在的医院满足患者。几年前,让我揪心的异地医保如今在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就全部搞定了。老年优先窗口、自助打印、糖尿病俱乐部等看病新招不断出来,让看病越来越快捷、方便。我在深圳看病,从来不“找关系”。

——罗传玉 内地一家工厂行政科退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