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看病无需找关系 就医不再跑断腿

深圳晚报王晓芳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键词:挂号

预约挂号精准时段告别排队

起了个大早,强忍不适来到医院,耗费近一个小时排队,满心想着挂一个好专家,却被告知该专家号已经挂完了。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在如今的深圳,你还在排队缴费、挂号吗?你还是检查完待在医院等结果吗?那么你真的out了。手指轻松点一点,预约挂号,不用“找关系”依旧可以轻松挂号不排队。

2009年起,深圳率先在全国全面推广预约挂号统一平台,建立起了统一号源管理,目前已形成涵盖web、wap网站、1258006电话、自助终端、手机客户端、医院现场等数位一体的预约渠道。目前,市属医院预约诊疗量已占医院总诊疗量的20%,大大高于全市平均的12%。

作为全市首个日门诊量破万的单体医疗机构,北大深圳医院预约量已占门诊量逾40%,医院的预约挂号已经精确到半个小时,医院将每天60%的号提前两周放在网上供市民挑选。分时段诊疗推行以来,患者在医院停留时间平均缩短110分钟,患者挂号、缴费、取药等候时间缩短70%,排队之间的纠纷减少95%。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