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学生赴天等支教:青春,挥洒在希望的田野(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庆传统歌节

今年4月3日,温江村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这一天,是该村农历二月十五传统歌节。当天,小学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师园学院第六批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与村委组织、策划的山歌会、拔河比赛、气排球友谊赛、文艺晚会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在这里上演。

志愿者们的参与,让温江村沸腾了。

山歌会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村民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纷纷登台一展歌喉。拔河比赛中,志愿者们与温江小学老师对阵,每一位队员都卯足了劲全力拼博,随着绳上红色锤线的左右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的气氛传遍全场。

气排球比赛中,志愿者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配合默契,博得场外阵阵喝彩声。

文艺晚会上,志愿者们和小学生们担任主持。璀璨的灯光、艳丽的服饰、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把村里的夜空映衬得分外美丽。一首壮语歌曲《温江样样变化多》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欢快的歌声,唱出了村民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遐想、无限憧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