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再演现实版《亲爱的》 男孩被拐18年后与父母团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再演现实版《亲爱的》 男孩被拐18年后与父母团聚

与失散18年的侄子重逢,何志营抱住何云泣不成声。深圳晚报记者陆颖摄

苗族男孩被拐18年后找回亲生父母

深圳民警通过DNA比对帮助22岁男孩成功寻亲

何云(化名)忐忑不安地坐在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CID)接待室和民警聊天,不时向一旁CID综合大楼张望。自己失散18年的父母就在那栋大楼里,还有15分钟,就可以跟他们见面了。

儿子丢失后父亲不会哭也不会笑了

1997年8月,贵州省凯里市凯堂乡,年仅4岁的何云和小伙伴三毛一起出去玩,何云的妹妹提前回家,告诉父母说哥哥走了,何某荣、杨某夫妇没在意。中午11时左右,何云还没回家,何某荣夫妇怎么都找不到何云,急忙发动亲戚朋友四处寻找,并向警方报案。

“他奶奶哭了好几天,饭都吃不下,他爸爸更是十多天没有回家,把整个城市走了一遍,回来后也不吃饭。”何云的叔叔何志营说,自己一家人都认为何云的父亲疯了,自从何云走失后变得不会哭也不会笑了。而和何云一起玩的三毛也被人拐走。

“何云小时候和我最亲,他的名字都是我给取的。”何志营说,为了找孩子,自己一家人都外出打工,希望可以在打工时见到何云。“我们是苗族,头上都会包个头帕,何云看到一定能认出来。”

记者了解到,何某荣夫妇村里有其他家的孩子被拐后找回来了,可何云始终没有任何的线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